2008/10/16

Adobe Flash Player 10 出爐了

嗯,難道我真是個宅男,連這種東西都要寫?還是只是為了寫東西不得不抓些垂手可得的東西抵數?

其實,都算啦!

Adobe Flash Player 10 聽說會盡量使用 GPU 來運算有關圖形的部分,相較起來,比起以前的版本對於 CPU 的負擔算是少得多。這個消息對我來說很不錯,因為我的 PC 上用的顯示卡很普通。而且,它對 GNU/Linux 的支援也比起以前的版本好多了。所以,用之何樂而不為呢?看 YouTube 時,CPU 風扇應該會比較小聲一點了吧?

若想知道更多有關 Adobe Flash Player 10 的新功能,可以到 ZDNet Taiwan 看看,或是上 Adobe 的官網閱讀更詳盡(更看不懂)的解說。

請享用!

補充 (2008/10/22):
我的 PC 是 AMD64,上面灌的是 OpenSUSE 的 Linux 發行版,原本的 flash player 是 9.0。而新版 flash player 10 給 Linux 的 plugin 是 32 位元版的,和我的系統以及瀏覽器都不合,所以前一陣子都沒有更新過。
後來,有幸在網路上找到同為 openSUSE 使用者的部落格,黑眼珠2 幾乎很仔細地描述了 AMD64/OpenSUSE 系統上安裝的方法,按圖索驥也就能正常使用了。在我的電腦上真的感覺到新版 flash player 的暢快和平順。快下載使用吧。

Powered by ScribeFi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逢廣告文必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