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Rotation Student

這是前年暑假,實驗室在貝里尼聚餐時的合照。那時正是兵馬荒亂時,新生剛進來,舊人將淡出。

我們家現在的成員共有博士後研究學者一名,博士班學生八名,碩士級助理一名,rotation students 三加一名。再加上老師就一共有十五個人。
這其中,有兩位博班學生同時是國防役助理,有一位剛從碩士畢業又考上博士班;有三位台大學生,有四位國防學生,還有一位清大學生。
Rotation students 當中,有兩位是國防學生,另外兩位是國際研究生學程的外國人。
我們實驗室裡的外國人中,有兩位來自印度不同地方,另一位是伊拉克人。
「伊拉克人耶!」
我們現在有些戰戰兢兢,怕會刺傷了伊拉克「小回回」(李熬對新疆回族人的膩稱,我用來通稱回教世界的人) 的心。不過,她可能只會待在我們實驗室一陣子,因為她還是新生,非常有可能會再到處看看。而且,我們實驗室已經有八位學生,而且都是博士班!
還有,伊拉克學生 (我還不曉得她名字,聽說她和她先生都是醫生。) 似乎沒有分生方面的背景,一些實驗原理也不懂。不過,老師說她很積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逢廣告文必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