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設定 IE 暫存使用 RamDisk

在我們將系統設定以 RamDisk 為暫存檔存取的資料夾後,接下來就是設定一些不會自動將暫存資料夾一起和系統變更的程式資料暫存區。底下為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IE) 的相關設定。由於我灌了 IE7,所以你們看到的會和目前主流的 IE6 稍微不同。不過,步驟都一樣。
首先,先在工具欄 (Toolbar) 上選擇 「工具 (Tools)」底下的「網際網路選項 (Internet Options)」。


接下來應該會出現下圖。在「一般 (General)」中的「瀏覽記錄 (Browsing History)」中按下「設定 (Settings)」。


在出現的對話框當中點選「移動資料夾 (Move folder)」。再從另外跳出來的移動資料夾對話框中選擇「R:\TEMP\」(記住,要選R:\TEMP\而不是R:\),最後按下確認鍵即可。

對了,如果常用 IE 看圖或影片,則暫存空間的大小可以不必變動。否則,設成16MB都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逢廣告文必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