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DSLR: EOS 400D

過年前,我敗了一台 Canon 的入門級數位單眼相機,EOS-400D。從大學時代,我就想要擁有一台自已的單眼相機。400D 是個我能花許多時間研究用途和用來照相的好物。而在過年返鄉期間,我也確實照了很多。只是,那時候沒能對相機功能和照相技巧等多做些功課,因此,拍出的敗筆不少。不過,我最起碼已經達到了原始目的中的一個,就是趁著有空時將親戚的身影留了下來,然後和父母一一比對並加以註解。這樣一來,一方面以後在路上見面不至於認不住,另一方面,這也可能有助於我的「Malolang 族譜計劃」。

在回到台北逛了幾趟書局後又發現「構圖」這個名詞.......的確,照相不應該只是隨手亂拍而已,應該是要拍出心中所想並讓人一目瞭然。當然,所謂的美感是不可或缺的一個項目,只是,這可能是我的罩門了。話又說回來,有人說過:「只人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誠哉斯言。我得加把勁了。

Flickr :

Powered by Zound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逢廣告文必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