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新滑鼠指標

為了要讓我的偽 Mac OSX 桌面看起來更逼真,我到 Xfce-look.orgGnome-look.org 的網頁上找 X-mouse-theme 之類的分類項。上頭肯定已有許多人提供不錯的選擇。我選的是 MacOSX PantherX Mouse Theme 這一個 cursor-theme

接下來的問題便是要怎麼灌?我參考了一下其他 cursor-themes 的灌法,其實都只是解壓縮後把解壓縮後的資料夾 (pantherx) 放到 ~/.cursors/icons 之類的資料夾底下。我的小燕子下的 Xubuntu 並未把 cursor 單離出一個資料夾出來。於是我試著把 pantherx 資料夾放到 /usr/share/icons 底下。重新啟動 X-server 後,偽 Mac OSX 的滑鼠指標就出現。成就感真大啊。雖然,它只在某些特定程式的視窗中現身,但也足以讓我開心了。

此外,還有很多好玩的滑鼠可以用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逢廣告文必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