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Running GenoPro on Mac

既然可以通過 Wine 在 GNU/Linux 上執行 Windows 上才能跑的 GenoPro,那是否同樣可以用模擬器 (Emulator) 在 MacOS X 上執行 GenoPro 呢?還有我最愛的圖片管理兼編修軟體 Picasa 是否也能通過 Wine on Mac 運作呢?

如果是下載安裝 CrossOver,這問題便似乎可以解決了,不過,CrossOver 應該也和 Wine 一樣不 能看做是一種模擬器。灌完後,我可以正常使用 GenoPro 和 Picasa。不過,如同在 GNU/Linux 上需要先灌上 InstallMfcDLL.exe 後再灌 GonoPro 才能正常運作,在 Mac OS-X,CrossOver 灌完後要先灌 InstallMfcDLL.exe 才灌 GenoPro 的 Installer,然後運行 GenoPro 才會成功。而其後的中文顯示和在 GNU/Linux 上的設定一樣。只不過,我還無法解決中文輸入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逢廣告文必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