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3

Francesca 四度唱 Forza Gesù 以及 Antoniano 小合唱團將抵上海跨年演唱

==
更新
—20160626—
新增 YouTube 全程內容;中國優酷上的全程影片內容己被移除。
==

Piccolo Coro “Mariele Ventre” dell'Antoniano(安東尼亞諾兒童合唱團),今年 (2015) 12月13日於西西里島古城 Syracuse 舉辦的聖露西亞節音樂會(Festa di Santa Lucia (Siracusa))上獻唱。中國粉絲有全程影片: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xMjY1MTQzMg==.html。YouTube 上有全程影片可以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9S8ULwEkdw。

昔日唱了三個版本耶穌加油的 Francesca Z.,在這次音樂會上也再度上樑,呃,是擔大樑再度演繹 Forza Gesù。

Santa Lucia 節日紀念音樂會

Francesca Z. 第四度演唱 Forza Gesù


其他相關介紹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http://lawaymayaw.blogspot.tw/2015/04/forza-gesu-francesca-z.html

網友們紛紛截取影片上傳分享:
  • 中國粉絲(優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xMzEwMzUyMA==.html
  • 義大利粉絲(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Dvg7YySBdk
我個人建議上 YouTube 觀看,比較不會卡,還有 720P 清晰版本可以欣賞。當然,中國粉絲自然是看優酷的影片比較方便快速些。

小 F 聲音和以前很不一樣了。我猜想,大概是天氣太冷的緣故吧,嗓子潤得不夠滑,或是開過的嗓子因為天冷又閉了起來。前面有點小走音,中間也是。和她第三次唱 Forza Gesù 或者是和小陶醉 Martina 合唱 Una notte senza età (https://youtu.be/Xwt1MCrwxiI) 時的聲音聽起來差異很大。全團,包括指揮 Sabrina 都包得比熊還厚,可知當時有地有多麼冷。小 F 也長大很多了,至少遠遠看去身形也修長了許多。

據中國粉絲猜測,這和小合唱團即將到訪中國演出有關,因為 Francesca Z. 版本的耶穌加油在中國太有名了。

順便打個廣告,Antoniano 小合唱團即將於 2015年12月31日到2016年01月03日,應邀在上海兒童藝術劇場舉辦六場演出
Antoniano小合唱團將在上海跨年開唱
這是應中國廣大粉絲們多年來的企盼和劇院方面的邀請,才讓小合唱團能有機會跨年出訪並演出——不知道何年能來臺灣,我們也曾有位小朋友參加過金幣賽啊,唱的是『哥哥爸爸真偉大』的改編版,弄得臺灣像是沒有像樣的兒童歌曲似的。只能說我們的粉絲不夠多。不過,四天六場演出,看起來太趕了些,想必曲目安排不會像小團在義大利的音樂會一樣長,或許會有些許穿插和不同吧。

根據官網指出,這樣的出訪,從小合唱團成立52年來至今也有近30回,其中 Sabrina 接任指揮後也有11次。在亞洲的正式出訪,這算是第一次吧——除了1968年在日本的一場小型演出之外。這次演出,小團會穿着2015年的冬季服,也是她們在第58屆金幣賽的伴唱團服,女生是大紅帶點花色的裙裝,男生不曉得會不會稍微改變,將白底上衣加黑褲改成某種紅色。因為紅色應景,至少在中國是喜慶色彩。


從中國粉絲的消息中得知,票早就賣光了。現在大概就是看有沒有人退出,或者是和黃牛們鬥法。我剛吃了pH值極低的葡萄,覺得事後有影片可看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逢廣告文必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