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5

ClustrMaps 掛了 得重新計數

ClustrMaps 在最近一直無法正常連線顯示計數資料,原來是網站備份救不回來。

ClustrMaps 官方部落格 (http://blog.clustrmaps.com/) 也在今天貼上了最新訊息,表示:「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ClustrMaps 官方部落格公告

從2008年開始計數到現在,大約快八年了吧,在我的部落格右側欄,一直有個全世界的地圖在提醒著我,這經營得不穩的部落落,雖然是中文內容,但其他地方誤闖進來的人也不少。起碼還部分標示著點人氣,讓我的網路虛榮心得以生存。没想到,一切,這虛胖的虛榮,在今天全部歸零……


歸零的 ClustrMaps 計數器

歸零的偌大地圖上,只有在臺灣有個小黃點,顯示一切正重頭開始。酸葡萄表示,這樣也好,不用看著世界地圖被噁心的腥紅圓點給佔滿了。

目前只有我的聯結記錄

至於要如何重新開始?在篇首的官方部落格公告上有說明要怎麼進行:

  1. 基本上,只要留下 E-mail 和部落格網址,ClustrMaps 就會寄一封電子郵件到信箱。
  2. 信件上會有個聯結,按下聯結後,會導入到官方的特殊活化網頁上,此時系統會再次寄一封含有相當於認證碼的信到信箱中。
  3. 將該認證碼或密碼記下,到信件給予的聯結網頁貼上認證碼,就會出現一個含有網頁碼的東西。將合適的網頁碼貼到部落格適當的位置上,就會有 ClustrMaps 的計數地圖出現。

人蔘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逢廣告文必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