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Xubuntu /etc/X11/xorg.conf

剛剛幹了件蠢事。因為想要解決投影機的播放問題,所以上了網查一些相關資料。其中有個調 xserver 設定的命令列在我搞不清楚狀況的棈況下被我亂調了。Keybord Layout、LCD Driver、Mouse Setting 等等都亂掉了。在我登出原來的 X window 和 session 後想再重新登入,結果連 login 畫面都不見了。
我只知道最後的 xorg.conf 在使用前曾備份了上一個 xserver 的設定。都放在 /etc/X11 的資料夾下。

所幸 Linux 有 Console 介面可用。在用 administrator 的權限回復了原來備份的 xorg.conf 檔案之後,總算可以再使用 X window 了。

因此,無知又自以為是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逢廣告文必砍!